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7月12日杭州讯 今天下午,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在会上强调,全省三级检察院要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贾宇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思想财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全省检察机关要牢牢把握检察机关“八八战略”践行者、护航者的职责定位,深刻认识“八八战略”再深化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科学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八八战略”的能力和水平。

   贾宇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浙江”“努力使法治成为浙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份”的要求,对标“八个排头兵”的部署,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努力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牢牢把握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定位,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坚持“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线,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要深刻把握当前检察工作所处的转型发展关键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进我省检察工作实现更多的引领型发展,为奋力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检察机关更大的贡献!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