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第三期“浙检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11月24日上午,第三期“浙检大讲堂”在省人民检察院阶梯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期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何德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讲会”,由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何德辉事迹宣讲团主讲。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等领导班子成员,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巧湘、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葛海龙、省公务员局程开成等及全省检察干警共同观看。

“你向我们走来,带着16年的从检风云;你向我们走来,带着1500件铁案的不枉不纵……”以诗歌朗诵《今天,你从盛世中国梦走来》开场,本次活动从“事迹短片”、“主题宣讲”、“人物访谈”、“体会分享”、“领导陈词”五个环节,配以视频、诗歌、情景剧、音乐、PPT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何德辉同志无私奉献的忠诚精神、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司法为民的公仆精神,引领全体干警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奋勇争先。

身为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公诉一部主任,何德辉不仅是重大疑难案件首席公诉人、全国检察机关死刑复核人才、浙江省检察业务专家、专家型公诉人才,他更是带领金华公诉团队连续4年在全省绩效考评中名列第一,培养出了5名国家级、省级优秀公诉人。

在全国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表彰中,汪瀚检察长这样为他推荐道:“何德辉是勤于修业、干在实处的金华公诉领军人物,担纲重任、走在前列的金华公诉杰出代表,忠诚坚守、勇立潮头的浙江检察铁军楷模。”

“16年检察生涯,收获满满荣誉,为我的成长道路燃起点点星光。走进新时代,面对新使命,我守望正义的初心不会改变,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不会改变。”何德辉在宣讲中说道。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