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李培增被评为第三届“浙江省优秀检察官”
时间:2011-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省检察院主办,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7家单位协办的第三届 “浙江省优秀检察官”评选活动昨天拉下帷幕,经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人民群众投票与评委会评选,定海检察院监所检察科检察员李培增被评为10名“浙江省优秀检察官”之一。
   李培增是一位从事检察工作30多年的老检察官,先后在多个科室担任科长,几十年来,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公正执法,无私奉献,努力工作,其间先后被评为全省检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市优秀办案员,三次被荣记个人三等功。 55岁时从监所科科长岗位上退下来后,李培增并没有因为岗位的变动而降低对自己的工作要求,主动承担起社会矫正检察监督重任,在实践中逐步摸索形成一套“全程无缝监督防脱漏,全程同步帮教促归正”的社区矫正全方位同步监督长效机制,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并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省委政法委作为经验转发。近四年来,共监督监外执行人员600余人,监督纠正脱管、漏管人员44人,为做好特殊群体帮教归正,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近年来先后被省检察院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并被评为全省“环沪护城河”工程先进个人、全省检察机关 “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典范、市综治维稳先进个人、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服务创业创新先锋岗等。 (虞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