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挂职法学专家座谈会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浙江省检察院今年8月推出的检校合作工作进展如何?重磅加盟检察机关的13名“超级外脑”有什么工作成果?12月14日上午,省检察院专门召开浙江检察机关挂职法学专家座谈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挂职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 下一步工作。省检察院政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来自高校法学院系的挂职专家学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上,13名挂职法学专家介绍了3个多月的来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负责的业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院政治部负责人代表贾宇检察长向与会的法学专家进行慰问,对挂职专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说,通过大家的介绍,感到大家非常投入、融入、深入检校合作这项工作,为推动法学理论、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相结合、推动浙江检察工作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智力支持。他表示,各位专家在实际工作中的好做法值得推广宣传,所提的意见建议也很中肯,接下来省检察院要继续在教育培训、互聘互派、实践教学和理论研究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建,并进一步加强检校合作工作的服务保障。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