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重阳节团拜会,和老检察官们聚一聚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10月15日,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省检察院组织开展老干部团拜会活动。曾任省检察院检察长的胡灿时、葛圣平、陈云龙等老领导和70余名省检察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来到现场,给老干部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贾宇代表院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检察工作。

  贾宇说,面对“三重改革”叠加的形势,年初全省检察长会议确定了“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线,要求全省检察机关直面困难,树立危机意识;振奋精神,筑牢事业信念;坚守主业,落实法律监督;突出亮点,走在全国前列。着眼转型发展,省检察院推出了探索设立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全面开展检校合作、在基层公安机关设立检察官办公室全覆盖、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大力推进智慧检务建设等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浙检品牌。

  贾宇表示,下一步,将狠抓内设机构改革、检察业务工作转型、检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具体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六个坚持、六个着力”工作部署的落实。

  贾宇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检察事业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建言献策、多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省检察院其他在家的班子成员也一同参加了团拜活动。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