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到省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孙景淼一行参观省检察院数据中心

观看“浙检数据墙”演示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

座谈会现场

浙江检察网杭州7月12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到浙江省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孙景淼一行参观了浙江检察大数据中心,观看了“浙检数据墙”演示,听取了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

随后,孙景淼一行与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有关浙江检察工作的情况介绍。

孙景淼对浙江检察机关主动服务大局、加强法律监督、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浙江省检察机关找准检察工作与服务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和着力点,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络对接,在工作上更多协同合作。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