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时间:2018-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讯 3月16日,由省检察院机关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全院处级及以下干部与杭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干警共计30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班采取“授课+自学+观影+讨论+汇报”的学习方式,主题突出,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培训中,既有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做专题辅导报告,还有观看视频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和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自学讨论阶段,学员们分成11个处级干部学员组和12个其他学员组,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积极思考。小组讨论后,11个处级干部学员组分别推荐一名同志参加大会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培训班领导重视,组织严密;主题突出,形式丰富;氛围浓厚,讨论深入;保障到位,管理严格。全体学员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听授课、深研讨、写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干警的思想认识得到统一、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工作本领得到增强。

   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省检察长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新时代浙江检察新局面,为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