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时间:2017-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策划筹备,9月20日下午,浙江省检察机关“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省人民检察院阶梯会议室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省检察院原检察长胡灿时、葛圣平,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省文学艺术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柳国平,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秦长保,省院领导班子成员,省院老领导吴春莲及部分退休老同志,11个市院政治部主任等观看演出。此次汇演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全省三级检察机关通过视频直播同步观看演出。

舞台上,检察干警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赞美了当今盛世,展现了检察正能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值得一提的是,汇演所有节目的创作、编排全都依靠各级检察机关自己的力量来完成,检察干警用自己的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辉煌历程!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