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勇立潮头建新功 喜迎党的十九大" 省检察院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时间:2017-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杭州5月31日讯 今天上午,省检察院举办“勇立潮头建新功 喜迎党的十九大”微型党课比赛。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及其他院党组成员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周瑞忠,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韩璐,省广电集团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建洪,浙江卫视首席主播何敏,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检委会专职委委钱华,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沈雪中,省检察院原副巡视员岳耀勇担任评委。来自省检察院各支部的14名党员紧紧围绕“勇立潮头建新功 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题,进行深刻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的所思所感和担当,展现了浙检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评委从党课内容、语言表达、表现形式、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根据评委现场评分,来自公诉一处的苏凯和法律研究室的刘雅婷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为他们颁奖。此外,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育君,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颁发。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周瑞忠从宣讲的主题、内容、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生动的精彩点评。他指出,此次比赛选手从小载体讲述大道理,用小角度阐述大观点,用小事例回答大问题,表现优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