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检院政治部领导来浙江调研指导基层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浙江检察网杭州讯 4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基层建设指导处处长谷文连、综合调研处处长吴旭明一行来到浙江,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等工作。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了基层院检察长座谈会,并与省院、杭州市院相关人员进行谈话。

座谈会上,宁波、台州两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杭州市江干区检察院、宁波市江北区检察院、瑞安市检察院、长兴县检察院、海盐县检察院、诸暨市检察院、义乌市检察院、江山市检察院、舟山市普陀区检察院、台州市椒江区检察院、丽水市莲都区检察院等11个基层院检察长,围绕着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改革背景下的基层院建设这一主题,详细汇报了基层“八化”建设情况、两项改革推进情况以及加强检察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高检院调研组指出,浙江检察机关基层建设工作思想站位高、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举措扎实有力,特别是面对两项改革叠加的重任,浙江检察机关坚持执法规范化和标准化,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基层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体现了浙检铁军的优良作风,值得肯定。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形成报告上报高检院党组。

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志君主持座谈会,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