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平安定海”建设倡议书
时间:2013-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平安定海”建设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

    鱼儿有海,我们有家。关爱你我,幸福小家;乐于奉献,平安大家。自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提出建设“平安浙江”以来,定海区已连续八年获得“平安区”这一殊荣,为了延续这份荣耀,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真诚向您倡议:

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共创美好家庭。

请与您的同事携起手来,服从安全管理,主动开展安全自查,共创平安单位。

请与您的邻里携起手来,积极参与邻里守望,邻里互助、平安服务、义务巡逻等群防群治活动,共创平安村(社区)。

请您做到遵纪守法、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奉献社会,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大力传播平安和谐理念,携手奋进,共创平安定海。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平安定海,共创美好家园。来吧,加入我们!!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建设“平安定海”领导小组办公室

                             0一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