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每月一讲坛
时间:2010-07-14  作者:  新闻来源:浙江定海  【字号: | |

  定海检察院举办第一期“每月一讲坛”

  3月25日,定海检察院举办了第一期“每月一讲坛”,邀请监所科李培增同志谈自己如何做好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每月一讲坛”活动是我院创建学习型机关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定海检察院举办第二期“每月一讲坛”

  4月30日,定海区院举办了第二期“每月一讲坛”,邀请检委会专职委员邵海凤同志谈如何加强基层检察调研工作。“每月一讲坛”活动是我院创建学习型机关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定海检察院举办第三期“每月一讲坛”

  5月27日,定海区院举办了第三期“每月一讲坛”,邀请办公室主任虞丹阳和检察技术科副科长王蔚谈如何加强保密工作。 “每月一讲坛”活动是我院创建学习型机关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定海检察院举办第四期“每月一讲坛”

  6月17日,定海区院举办了第四期“每月一讲坛”,邀请了浙江海洋学院龚鹰教授讲授公务形象和公务礼仪。“每月一讲坛”活动是我院创建学习型机关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