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案件聚焦 | 法律监督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舟山市“三禁三防三自”主题教育活动在定海区检察院举行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5日上午,我院联合团区委、区禁毒办举行以“团检护航青春无殇”为主题的“三禁三防三自”主题教育活动。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团市委书记黄江荣等相关领导、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以及中小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防性侵、防校园暴力专题讲座,零距离接触感受未检工作。与会领导在肯定我院未检工作的同时,指出全社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青少年犯罪问题,各部门联手加强法制教育,做好普法工作,参与社会治理,浓厚社会氛围,努力提升青少年自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中,我院与团区委签订了《关于构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合作框架协议》,并揭牌成立区青少年司法社工基地。双方将在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和犯罪预防、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方面深化协作配合,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培育工作力量、加大资金投入,以购买服务为主要方式,以项目化运作为主要载体,支持和引导相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向涉罪未成年人、未成年被害人以及民事、行政案件未成年当事人提供必要的社会服务,切实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海天大道160号
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90202000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