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案件聚焦
楼上楼下挥拳相向,一个受伤一个被诉
时间:2015-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楼上楼下挥拳相向,一个受伤一个被诉

 

家住定海某小区的王某和陈某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可去年10月份他们却因为琐事起了争执,还大打出手,最终一人受伤,一人被诉,两败俱伤。

当天凌晨4点,一楼的王某和妻子被楼上传来“当”的一记声响吵醒,顿时睡意全无。接下来又是“砰砰”的声响和“悉悉索索”的脚步声,联想到之前曾与楼上邻居陈某多次因为噪音问题引发的不愉快,王某难以忍受,就急冲冲地上门去讨个说法。

此时,二楼的陈某正在扫地。几分钟前他不小心打翻了烟灰缸,于是急急忙忙收拾起来,也没顾及周围邻居没成想半夜四点了还有人敲他家的门,敲门声还很重,心中颇为不快,心中不快,就骂了一句:“哪个畜生儿子在敲门?”这么一来,门外的人反应更剧烈了,敲门声愈加急促。陈某没有办法,只得开门,一看是住在自己楼下的王某,心里便知道其来意。两个正在气头上的男人一照面就往对方脸上挥拳头,不一会儿陈某的脸上就挂了彩。双方妻子将二人拉开并报警。事后经鉴定,王某在打斗中打折了陈某的鼻骨,致其损伤程度达到轻伤二级,须承担刑事责任。日前,定海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王某依法提起公诉。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如转载法律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