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案件聚焦
卖了朋友的手机还去朋友家偷窃 这人算啥朋友啊
时间:2014-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卖了朋友的手机还去朋友家偷窃 这人算啥朋友啊

 

打听到朋友不在家,就骗朋友的外公开了门,上楼偷窃。偷的电脑没处销赃,他又拎着电脑返回。换上朋友的衣裤、鞋子后正要逃离,却被朋友的女友堵在屋里。朋友及其女友这几天正在到处找此人,他拿走了一部苹果手机后,音讯全无。

去年88日,六横男子裘某到沈家门一家网吧上网,发现身上只剩几十元钱,就想到前几天住宿过的定海朋友小王家偷东西。当晚7点左右,他到定海后,打电话给小王,“你现在哪里? ”对方说,“我现在临城。 

“我是小王的朋友,你开一下门。”知道小王不在家,裘某便大胆地敲门,他知道独自在家的小王外公年纪大了有点糊涂很容易骗。果然,裘某顺利进了门,他上到三楼小王的卧室,偷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但他一连找了五六家电脑店,却均遭拒收这台电脑。电脑不能换钱,又怕被小王知道自己偷他东西,当晚9点多,裘某返回小王家,又骗小王的外公开了门,他把电脑放回原处,发现自己衣服湿了,就打开了小王的衣柜。

裘某穿着小王的衣裤、鞋子正欲逃离时,小王的女友小凤来了,小王的外公告知,前几天留宿过的那个小伙子正在楼上。

其实,这几天,小王和小凤一直在找裘某,裘某拿走了小王的一部苹果手机。他怎么还敢自己送上门?小凤急忙上楼查看,门被反锁了,喊叫无人应答,她忙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在三楼一间佛堂找到了裘某。

裘某交代,小王的手机被他卖了1200元,钱老早花光了。

另外,裘某当时还交代,10多天前,他在盐仓偷了一辆电动车,卖了400元钱。裘某近日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如转载法律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