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案件聚焦
两年前的网吧窃贼终于落网了
时间:2011-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两年多的调查取证,2009年发生在定海城区数家网吧的系列盗窃案于近日水落石出。96日,安徽籍男子李某以涉嫌盗窃罪被定海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李某是个惯偷,曾先后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和劳动教养。20094月至6月间,李某流窜于定海各网吧,发现不少通宵上网的人,都有困倦时伏在桌上打会儿瞌睡的习惯,于是就动起了歪脑筋。他伙同张某和白某,专对这些“瞌睡虫”下手。根据李某交代,两个月间,他们三人共偷得20部手机和1MP4。所有赃物都被卖到定海东海路一带手机店和城区几家调剂行,均用李某本人的身份证登记寄卖,赃款大部分由三人平分。

检察官提醒网吧经营者及经常通宵上网的网民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将自身财物妥善保管,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报警。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如转载法律后果自负。